語言切換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墾丁希臘風民宿 雜誌報導民宿 墾丁小徑民宿 墾丁民宿偶像劇拍攝 墾丁旅遊推薦

從一株玫瑰花開始
因為種植一株玫瑰花,她許下願望。
因為一個簡單的幸福,他決定親手送给她。
于是打造「小徑民宿」就這樣開始…

那年獅子座流星雨讓她愛上了到墾丁追星,墾丁,變成了她在週休時常去的後花園。因為熱愛墾丁,對於在選擇過夜的地方便不會再堅持一定要在墾丁大街或是有名氣的飯店,經在墾丁工作的朋友介紹,她找到了一間可以讓人安心歇息的庭園民宿。隔年英仙座流星雨報到,又巧遇七夕情人節假期,她在民宿的花園種下一株情人玫瑰花,而且把玫瑰花别上名字和許願卡,卡片上面寫著「希望我也可以在墾丁有一間自己幸福的小民宿…」。每次每次,她到墾丁,就會去看看這株在情人節時種下的幸福玫瑰花…

墾丁希臘風民宿
墾丁民宿偶像劇拍攝

他和庭園民宿小老板是穿褲檔從小一起在恒春長大的朋友,國小畢業後他就到市區讀書。在初秋的一個涼爽夜晚,他回到恒春和老朋友小聚,在老朋友民宿的偌大庭園裡發現這株不起眼的玫瑰花,一靠近,竟發現玫瑰花身上還賦予一個女孩的小小願望。他向老同學詢問起這株玫瑰花的由來,于是,他把這株玫瑰花種在他的心田,把打造夢想中的民宿變成他們的共同心願。

墾丁民宿偶像劇

他們對愛情海米克諾斯風格建築情有獨鍾,于是她繪製了夢想民宿的藍圖,他親手將石塊砌成公主階梯的扶手,他們和土木師傅一起討論,也積極參與打造,民宿中的一瓦一磚、一個角落一個空間,都有著他們的創意想法及不凡品味。以藍白為主調希臘風格的異國空間、簡單柔和的整體色調、格局皆不盡相同且有各自獨立出口的房間、前往不知名國境的夢幻公主階梯、綺麗浪漫透著微​​微笑意的微笑樓梯…經過280天的打造與執著,幸福開了花,南國島嶼出現了愛情海浪漫般的小徑民宿。